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对游戏爱好者而言 当前时代是游戏产业的黄金时代

时间:2016-08-29 13:58:49
  • 来源:界面
  • 作者:神游玉间
  • 编辑:ChunTian

对于我们这些属于游戏圈的人,过去的几年充满了压力。曾经有过闹剧、争端以及愤怒,也经历过游戏失败,令人愤怒的幕后交易。

我们还曾看到过腐败,不正当商业行为以及失败的众筹。有时这些事情很容易让人感到沮丧。但是在我们不应该忽视业内和圈内的这些问题的同时,我认为我们应该偶尔停下来去欣赏其中积极的一面。

我们其实也有很多值得高兴的事情,毕竟从很多角度来看,这是个属于玩家的美妙时代。

《守望先锋》是年度最酷游戏之一

首先,从游戏发布上来看,现在可能和过去差不多。但是相比以前,现在有更多不同类型的优秀游戏发布在更多的平台上。

经历了初期的枯竭期后,PS4,Xbox One终于建立起稳定的3A级游戏库。同时Steam也为小型开发者发布游戏提供了便利,甚至主机也变成了更开放的平台。

是的,尤其在Steam上,仍然充斥着大量垃圾。但是同时存在着任何人都不可能玩完的大量优秀游戏,因此并不是我们必须玩那些劣质的产品。

对笔者而言,主要的问题却是选择无力症,因为有太多自己想玩的游戏,但却无法做出选择。

然后是Kickstarter。尽管存在一些缺陷,Kickstarter仍然资助了许多出色游戏的诞生。

事实上,你可能都不知道你玩过的一些伟大游戏都曾受到过Kickstarter的资助。

目前为止,我最喜欢的是《神界:原罪》和《铲子骑士》,但也有许多其他我所喜爱的没有列出。当然,还有很多即将推出的众筹项目值得期待,我能想到的就有《Yooka Laylee》,《桑塔:半精灵英雄》以及《血污:夜之仪式》。

总之我能感受到在Kickstarter上优秀作品还是要轻松胜过糟糕作品的。

比如《强力9号》系列,虽然严格意义上并没有失败,却也着实令人失望,成功的作品也依然存在。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