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99%玩家只认识一个 《守望先锋》中的智能机器人

时间:2016-08-29 10:21:44
  • 来源:时空枢纽
  • 作者:神游玉间
  • 编辑:ChunTian

俗话说,不要错过沿途的美丽风景,玩家们在日常游戏当中,经常会为了游戏而游戏,打游戏却很少能发现设计师在游戏当中设计的一些隐藏彩蛋,比如《守望先锋》的机器人,你又了解多少?

守望先锋并不是凭空产生的,一切源自奥尼卡集团(Omnica Corporation)。

当奥尼卡集团对机器人生产技术进行了革命性改良之后,整个世界似乎迎来了经济发展的黄金时期。

被称为“智械中枢”的可以自动生产机器的大规模工厂和可以自我改良的软件算法被授予了专利,并被安装在个各个大洲。

随后发生的一切历历在目:智械中枢开始崩溃;独立分析人员表示,这些工厂并不能像集团所声称的那样提高经济增长率和生产率。

在经过一系列调查后,奥尼卡集团被证实由于欺诈而强制关闭,其智械中枢(国服好像翻译为智瞳)也因此被叫停。

只有1%的《守望先锋》玩家知道!游戏中一共有6种智能机械

因此,当这些失去作用、被拆解的智能机械觉醒后,整个世界都为之震惊。 人们万万没有想到这些智能机械在醒来后,立即对所有人类发动了战争。

虽然很多国家都自认为有足够的实力对付这些智能机械。 但没有任何国家,无论军事实力多么强大,可以靠一己之力独自关闭一个智械中枢。

曾经令人类引以为豪的机械适应能力,如今成为了真正的噩梦。

最糟糕的是,这些智能机械没有任何要求,他们的攻击性没有任何逻辑可言。

它们做的只是毫无理由的不断攻击。 那么到底守望先锋中有多少种类的智能机器人呢?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