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二次发育?日本21岁美女coser产子后拍摄新写真

时间:2016-08-27 11:05:28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各位是否还记得6月底的那条虐遍单身狗的新闻呢?被誉为日本第一Cosplay美少女的御伽ねこむ 在自己的twitter上宣布与创作了《逮捕令》、《我的女神》等漫画作品的著名漫画家藤岛康介结婚了,而且御伽ねこむ还宣布自己已经怀上了藤岛康介的孩子!虽然事情几经波折,但上个月御伽ねこむ宣布已经生下了一位健康的宝宝,节奏快的吓人,而52岁的藤岛康介老来得子,人生赢家不解释!

而刚生完孩子的御伽ねこむ也不休个产假啥的,在产后不久就拍摄了首套杂志写真《妖怪COS图鉴》——乌天狗、怪猫、雪女、酒吞童子、厕所花子。有网友表示:感觉从结婚到怀孕到生孩子非常快;月子都没坐满就工作,够拼的;是不是生完乳量又变大了...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