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小岛秀夫将进军虚拟现实世界 加盟VR公司顾问组

时间:2016-08-26 14:37:31
  • 来源:Prologue Immersive
  • 作者:一锅魔药汤
  • 编辑:ChunTian

Prologue Immersive近日宣布,知名游戏制作人小岛秀夫现已加盟Prologue Immersive公司顾问组。当然,小岛本职仍是在自己的工作室开发新游戏,Prologue Immersive只会在有需求的时候咨询小岛,让小岛给他们点新创意。

“Kyle Cooper以及他的团队这样的视觉艺术大师开始挑战新的数字互动媒体VR,这让我非常激动。我相信他们会不断努力,把电影和游戏连接到一起,建造出前往未来的桥梁。我极其乐意为两位Cooper在他们新的冒险中提供协助。”小岛秀夫对此表示,“我们可以期待娱乐的全新世界。2016年一定将会被作为VR元年而被记住。”

(Prologue Immersive成立于2015年11月,主要是为VR提供特别视觉效果(VFX)及UI开发。Prologue Immersive的创始人正是2003年创立Prologue Films的Kimberly Cooper。

工作室此前有为《钢铁侠》和《钢铁侠2》,《哥斯拉》,《普罗米修斯》制作UI,并为迪士尼游戏及很多好莱坞大片制作电脑图像界面。还参与过的特效作品有:《命运(Destiny)》、《美国恐怖故事》、索尼出品的电影《穿越苍穹》和《忍者神龟2》。这家公司的设计师团队对360度全景电影和VR产生了深远影响。)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