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LoveLive》人气惊人 外国人期待μ's演唱奥运曲

时间:2016-08-24 11:00:24
  • 来源:3dmgame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日本网站近日进行了一个名为“Only foreigners can vote, 2020 Tokyo Olympic Games opening ceremon”的投票,想借此了解外国人最希望日本的谁来演唱2020年东京奥林匹克运动会的主题曲,结果出人意料。

《LoveLive》的组合μ's以2518票取得了压倒性的胜利,LL大法果然不是吹的,并且其后辈组合的Aqours也出现在了榜单中。

1位 μ's 24.7% (2518票/24.7%)

2位 Kalafina 16.0% (1631票/16.0%)

3位 嵐(ARASHI) 7.9% (807票/7.9%)

4位 初音未来(hatsune miku)  7.0% (708票/7.0%)

5位 GazettE 4.1% (420票/4.1%)

6位 ONE OK ROCK 3.3% (339票/3.3%)

7位 宮野真守(Miyano Mamoru) 2.9% (293票/2.9%)

8位 OLDCODEX 2.1% (209票/2.1%)

9位 ST☆RISH 1.9% (198票/1.9%)

10位 Aqours 1.9% (197票/1.9%)

除了μ's榜单中还有Kalafina、初音未来、宮野真守等二次元相关的人物,日本动画在国外的影响超出了日本人的想象,有的日本人惊奇表示道:“本来都不知道μ's是什么,居然通过外国人才了解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