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斗鱼TV首个红色60级土豪诞生 消费已超过300万元

时间:2016-08-24 10:49:58
  • 来源:游戏视界
  • 作者:神游玉间
  • 编辑:ChunTian

近日,在斗鱼TV某直播间中,一位名为不想错过你、肆爷的新晋土豪在送完950个火箭之后,成功将自己等级提高到60级,也成为了斗鱼TV首个红色60级的土豪。

斗鱼首个红色60级土豪诞生,消费已过300万元

而让观众感到意外的是,大家都以为最先到60级的应该是远洋君或者是清晨点支烟,可没想到,肆爷在前日送出888火箭后,昨日晚间再送疯狂刷950火箭。

斗鱼首个红色60级土豪诞生,消费已过300万元

斗鱼首个红色60级土豪诞生,消费已过300万元

有网友质疑,究竟是人傻钱多还是为爱痴狂或者炒作?要知道一个火箭是500元人民币啊,而这火箭大队最多的一次赠送950火箭约为47.5万元人民币!

还有网友统计,光升级到60级就需要人民币300万元,而60到61级则需要人民币35万元。

斗鱼首个红色60级土豪诞生,消费已过300万元之前还有很多斗鱼的土豪联合一起改名,也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当时肆爷54级,只不过过了一个星期便连升6级达到60级。

斗鱼首个红色60级土豪诞生,消费已过300万元然而,从目前统计的数据来看,第二位达到60及清晨点支烟和远洋君最有可能。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