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扎克伯格或后悔20亿收购Oculus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时间:2016-08-18 11:37:03
  • 来源:游戏大观
  • 作者:神游玉间
  • 编辑:ChunTian

自己开发或是直接购买?这是一个老掉牙的商业问题,但如果购买价高达数十亿美元,那么或许这是Facebook的马克·扎克伯格必须回答的问题。

这家社交网络巨头的创始人及执行总监在近日表示,Facebook或许宁愿打造自己的虚拟现实解决方案,而不是花费20亿美元的价格去收购Oculus VR

zz

扎克伯格日前接受了孵化器公司Y Combinator总裁Sam Altman的采访,谈论了Facebook在过于所做的一些”疯狂”的事情。

而扎克伯格也立即提到Oculus的收购并透露了一些鲜为人知的内幕。

他说:“我们用了很多钱去收购Oculus团队。我确实认为,你知道,嗯,如果我们能更好地打造出一些专业技术并在内部开发,那么或许我们就不需要这样做(收购Oculus)”。

扎克伯格继续说:“作为一家公司,他们当时还没有准备好去研发虚拟现实。你知道,Oculus是目前处理这个问题的最具天赋的团队,所以做出这么大的决定也是合理的。“

不过他认为,缺乏专业技术的责任在自己身上。

扎克伯格说:“作为一名CEO,你的任务是不要去做这些疯狂的事情…..当然,这是无可避免的,你不能预先知道所有的事情。”

但Facebook花费20亿美元收购Oculus VR似乎开始得到回报。

Facebook帮助Oculus加速了研发过程并发售了Oculus Rift虚拟现实头显,而三星及其Gear VR现在也是Oculus的主要合作伙伴。

Facebook正把虚拟现实融入到其庞大的社交网络的未来之中。

然而,扎克伯格的长期战略目标似乎是尽可能少地进行数十亿美元的赌博,更多的是进行内部研发。

Facebook最近新建了一个研发实验室,同时也在继续开发大型无人机Aquila。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