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两款被取消的《星球大战》游戏 楚巴卡和黑暗中队

时间:2016-08-17 15:07:45
  • 来源:界面
  • 作者:神游玉间
  • 编辑:ChunTian

来自国外游戏揭秘视频“你所不知道的游戏”(DidYouKnowGaming)在近期揭示了两款未能面世的星战题材游戏。

其中包括了一款被称作《黑暗中队》(Dark Squadron),在其中玩家将饰演反派角色,另一款则是以楚巴卡作为主角的动作冒险游戏。

就像视频中解释的,在2003年晚些时候,LucasArts批准了这些项目制作计划。

《黑暗中队》交由Factor 5开发,该制作组曾开发了热门的《侠盗中队》,而由LucasArts的内部团队将负责以楚巴卡游戏的开发工作。

遗憾的是,尽管星战游戏曾非常火爆,这两款游戏却最终没能和玩家见面。我们可以通过以下的视频,了解两款夭折的游戏背后的故事。

《黑暗中队》是一款发生在帝国阵营的飞行射击游戏。主角是达斯维达,玩家可以操控帝国飞船,可以从菜单界面使用其他载具,还能够召唤空袭和地面打击。

至于“楚巴卡星战游戏”,视频中并没有给出它的正式名称,游戏设定于探索主角在卡希克星球(Kashyyyk,乌奇族的原居地)生活的那段时光,以及他后来成为汉索罗的左右手。

这段故事位于星战系列电影的第三部《西斯的复仇》和第四部《新希望》之间。最终乔治·卢卡斯本人叫停了该游戏,因为他本人并不喜欢楚巴卡成为主角的设定。

最终,试图开发楚巴卡游戏的开发团队后来开发了《星球大战:原力释放》,并与2008年发售。

既然楚巴卡没法以主角出现在星战游戏中了,该角色将于2018年出现在汉索罗的电影续作中。

此外,他也在今年九月份的《星球大战:战争前线》中以游戏的扩展包中出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