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惊呆 菲兹诺城市学院将《精灵宝可梦go》纳入课程

时间:2016-08-16 18:46:51
  • 来源:The Fresno Bee
  • 作者:一锅魔药汤
  • 编辑:ChunTian

 根据The Fresno Bee的报道,菲兹诺城市学院的发言人Cris Monahan Bremer确认将开设一个新的体育课程,该课程将会使用《精灵宝可梦GO》来上课。游戏被纳为体育课程的一种,课程编号为PE-6 #25718 Walking。完成该课程的学生可获得一个学分。

据报道,本课程将会使用《精灵宝可梦GO》应用,让学生在校园内行走与寻找小精灵过程中提升身体素质。本课程需要学生提供自己的移动设备和网络数据连接,而由课程产生的所有数据使用费用需由学生自理。

菲兹诺城市学院在自己的官方Facebook主页上贴出了一张含有详细课程信息的图片。“精灵宝可梦GO”课程将从秋季学年的第二学期开始上课,上课时间为每周一、二、三、四的早上9:00至10:25。该课程的任课老师为女子足球教练Oliver Germond。Germond目前正在为该课程制定计划,他表示自己希望将增强现实游戏的元素结合到行走、跑步和基本心血管锻炼的课程中。

根据USA Today的报道,菲兹诺城市学院的校园已经有许多《精灵宝可梦GO》的道馆和补给站。据称该校的视觉设计师会将这些游戏地点加入到校园地图中,并在每学期开学的时候分发给新生。这个“精灵宝可梦GO”课程预计将会招收26名学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