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炉石传说》性感女主播曾是胸模冠军 身材气质好

时间:2016-08-16 15:58:24
  • 来源:腾讯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近日,有媒体采访了女主播张小娇,她目前是一名主持人,同时也是某直播平台的炉石主播。 采访中记者问到:对于现场直播,hold住全场很重要,你觉得哪些因素比较关键?张小娇回答:要有亲近感,就像邻家小妹一样,让观众有和你聊天的冲动。同时,在遇到比如观众不愿意接受采访这类情况时,要能巧妙地化解尴尬。每一分钟都会有新的观众涌入,自己需要时刻保持充沛的活力,更容易让观众留在自己的身边!

记者:网友们都称赞你气质好,身材好。据悉,你还得过胸模大赛冠军,当初为什么会选择参加这类比赛? 张小娇:哈哈哈,网友们眼光不错哦!因为我个子比较高嘛(174cm),所以有这类比赛的机会经常会参加(然而经常一轮游)。2016胸模大赛是和朋友一起去报名的,然后就特别幸运一路走到了决赛。也没想到会拿到这么好的名次,朋友说我决赛当天超常发挥了哈哈(虽然后来一点也没觉得在夸我……)。

记者:你的家人是怎么看待直播这个工作的,他们支持么?张小娇:大概是因为我从小主意就挺正的吧,从来都是决定的事情就一定会去做。家里人虽然经常表达对我人生走向的不同意见,但是并不会干涉我的决定。

记者:炉石对你来说,最大的魅力在哪? 张小娇:嗯……我菜我能赢!我水我会抽!当然啦,也能通过炉石认识很多很多的朋友,我最爱交朋友啦!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