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精灵宝可梦Go》开发商开始处理作弊 违禁将永封

时间:2016-08-15 21:02:46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pannds
  • 编辑:pannds

早在本月初,《精灵宝可梦Go》开发商就曾透露“即将着手处理作弊玩家”。如今,开发商Niantic官网正式放出一封通知书,告知玩家怎样的行为会遭到封禁,其中包括并不限于伪造GPS数据、使用模拟器、使用修改或非官方的客户端及使用第三方软件访问后台数据。

据了解,这些玩家通过破解游戏内GPS系统已开放地区的服务器,欺骗服务器让服务器以为玩家真的就身在当地,在国内这种被称为“开飞机”的行为也可以通过一些模拟器也可以实现,但这让游戏的趣味性荡然无存。

而现在,开发商Niantic正式开始对这些“飞机”玩家账号处理。根据国内许多“飞机”玩家与笔者的实测,部分涉嫌作弊玩家账号受到了诸如账号注销或捕捉精灵百分百失败等惩罚,更有甚者更是直接遭受了删除账号的惩罚。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