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反复侧跳我也会《在下坂本,有何贵干?》作者访台

时间:2016-08-13 18:56:54
  • 来源:巴哈姆特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台湾角川于今天2016年8月13日邀请到《在下坂本,有何贵干?》漫画家 佐野菜见 于漫画博览会中举行签名会活动,虽然因为日方要求而无法拍摄老师的照片,但当佐野老师一登场,台下读者们皆一致发出老师本人相当漂亮的感想。

《在下坂本,有何贵干?》描述县立学文高中一年二班,在这里有个一入学就引起瞩目的学生,名叫坂本。其举手投足都蕴含着一股酷劲,连当个值日生也能酷到迷死人。坂本最新潮、帅气的校园生活自此揭幕。作品也在今年 4 月份推出电视动画作品。

本次为佐野老师第一次来台,她表示昨日已前往九份、十分等地旅游,觉得相当有趣。而《在下坂本,有何贵干?》这部作品是她以自己学生时代的回忆作为基础进行创作的漫画,虽然当时很可惜的并没有像坂本一样的同学,但因为自己很想要成为这样酷帅的人,所以才创作了这样的作品。

在作中的主角坂本经常做出许多超乎大家想像的帅气举动,佐野老师说很多都是自己一边泡澡一边冒出的灵感。而她也表示:“在坂本许多得意技中,'反覆侧步跳'也是我在高中时期很厉害的技能喔!”在作中的角色,她觉得最容易画的角色是「久保田」,而最困难的大概就是主角坂本了:「因为总是要让坂本又帅又有梗,所以画起来特别有压力呢。」她笑说。

对于动画作品她也认为相当忠实塬作,而在加入配音演出后就为作品增添了更多魅力,自己也每周都会定时观看,真的很棒。关于大家都很好奇的漫画结局,她则说就是想要留给读者空间,交由大家自己去想像了。

本来就相当喜欢恐怖话题的佐野老师表示自己很喜欢伊藤润二的作品,希望有机会也能听听台湾有什么恐怖故事。而关于未来的创作,她则说目前都还在规划中,希望能创作出更有趣的作品,让大家都能喜欢的话就太好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