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三大假象之一的盛大不行了成真 回看巨头为何衰落

时间:2016-08-12 18:21:02
  • 来源:今日头条
  • 作者:神游玉间
  • 编辑:ChunTian

在2016年的ChinaJoy上,盛大游戏以一种悲壮的方式,向各位玩家们表达了他们曾经的辉煌——SeeYou Again!

虽然知道盛大是最后一次参加CJ,但在展会结束的那天,音乐响起了很应景的歌曲“SeeYou Again”,据说当场就有人哭了出来。

在没有官方特意组织的时候,前来参加的盛大粉丝远远超过预期,他们把前一天还空空如也的展台给坐满了。

当盛大在CJ落泪谢幕,我们再回看巨头为何衰落?

游戏圈三大假象之一“盛大不行了”成为了现实

凡事有因必有果,当盛大游戏两位副总裁被保安架出办公室的那一刻开始,作为当年曾经被各大游戏厂商仰望的巨无霸,竟然落得如此下场。(科普,另外两大假象:腾讯不抄袭,网易能创新)

再往前回看10年,当年几乎无人不识盛大

“盛大”这两个字,在玩家心中的重量毋庸置疑。从传奇到泡泡堂,从龙之谷到永恒之塔。这些哪一个不是80后90后们玩家的记忆?到2016年12月31日为止,盛大游戏恐将不再出现在游戏界。

当盛大在CJ落泪谢幕,我们再回看巨头为何衰落?

玩家们或许都不会忘记血战沙巴克,网吧里山呼海啸的一呼百应;与朋友逗趣地在泡泡堂地图中互相狂轰滥炸;冒险岛几乎被毁时玩家们集体的愤怒;2010年永恒之塔万人抵制外挂行动。但是这些终将成为了历史了。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