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剁肉中寻灵感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作者访台

时间:2016-08-12 18:15:59
  • 来源:巴哈姆特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青文出版社于今日的 2016 年第 17 届漫画博览会上,再度邀请到《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作者长月达平来台举行签名会。适逢《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改编动画进入高潮,加上作者忘怀不了台湾读者的热情,因此在出版社盛邀之下答应再度来台。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故事描述,走出便利商店要回家的高中生菜月昴突然被召唤到异世界。 这莫非就是很流行的异世界召唤!?可是眼前没有召唤者就算了, 还遭遇强盗迅速面临性命危机。 这时,一名神秘银发美少女和猫精灵拯救了一筹莫展的他。 以报恩为名义,昴自告奋勇要帮助少女找东西。 然而,好不容易才掌握到线索,昴和少女却被不明人士攻击而殒命──本来应该是这样, 但回过神来,昴却发现自己置身在第一次被召唤到这个异世界时的所在位置。 「死亡回归」──无力的少年得到的唯一能力,是死后时间会倒转回到一开始。 跨越无数绝望,从死亡的命运中拯救少女!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一开始是作者于「成为小说家吧」上连载的网路小说,随后因其故事人气推出实体小说、并于 2016 年时推出改编动画。作者第一次来台参与活动时,曾因担心自身人气而有些紧张,但是来台后受到台湾粉丝热情的招呼,让他十分感动。因此这次能够再度来台参与活动也让他感到十分开心。在今日的媒体联访开始前,青文邀请到一位热情的读者赠送他亲笔绘制的作者头像,此举也让长月达平高兴到联访过程中都拿着画像在接受访问。

而在赠与过程中,读者也向作者问了一两个简单的问题。其中问到,为什么在作品中,作者要如此的虐待菜月昴。长月达平笑着表示,因为这样比较快乐啊!不过随后接着表示说,其实他认为,主角能从逆境一路成长变强,这种角色才是最棒的。所以为了让主角不断成长,他在章节中才会如此的「虐」。喜欢主角的他,也希望昴能在加油一点。不过同时他也觉得现在对昴还是太好了点,接下来可能会让他辛苦一点。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