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日本美少女Coser发育太胸猛!在电车上经常被挤到

时间:2016-08-10 15:25:57
  • 来源:腾讯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是这胸先动的手——12月14日出生于日本名古屋的coser早濑みる,以其精致的娃娃脸和丰满的身材,不知让多少宅男牵肠挂肚。

尽管在Twitter的自我介绍中几次强调自己是个内向害羞的人,但正所谓有颜有胸就是正义,早濑还是凭借自己傲人的资本获得了超高的人气。

不过正所谓人怕出名,早濑也有着常人难以体会的烦恼。其照片被好事者添加“おっぱい揉む?(要揉胸吗?)”等骚扰语,使其不得不在Twitter上澄清“从来没有说过这种话呢”。

不过,这份“甜美的负担”也确实让女神困扰不小,曾经就吐槽过“在满员电车上只有胸部几乎被挤到”。

近日pokemon Go风靡十一区,女神也中毒不浅,游戏还没下载时便一改宅本色,变得经常外出。如此好妹子,还不快来跟随照片一睹其风采?

美照欣赏: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