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我叫MT》控告《梦幻西游》两大制作方苹果对撕

时间:2016-08-10 11:59:07
  • 来源:界面
  • 作者:神游玉间
  • 编辑:ChunTian

卓越游戏宣布实名方式向苹果举报网易旗下的《梦幻西游互通版》(苹果ID:1123626556)“歧视苹果用户感受、偷取苹果收入”。

举报信中,卓越游戏表示“在网易《梦幻西游互通版》中,同样的物品,苹果IOS用户购买的价格比windows用户、安卓用户购买的价格要高40%”。

其中IOS版本的点卡价格比PC版本的点卡价格高40%,玩家可以在电脑版中充值,然后转移到苹果设备上继续玩,此举等于利用差价赚了苹果用户一大笔钱。

图片来源:卓越游戏
图片来源:卓越游戏

这次举报被卓越游戏描述为“网易诉讼《我叫MT3点卡服》反击战的第一枪”。

卓越游戏CEO邢山虎告诉媒体,网易一直以一周一封投诉信的频率要求苹果下架《我叫MT3》,直到Chinajoy期间发出律师函,要求卓越游戏下架《我叫MT3》,道歉并赔偿1000万元。

8月5日,卓越游戏召开紧急媒体说明会,邢山虎表示网易的多次起诉同行业都是为了“维护继续黑玩家钱包”,将这次诉讼形容为一场“战争”,并表示卓越游戏将通过法律手段维护自我权益。

在实名举报的同时,邢山虎称网易已经开始联系撤稿删稿。“有本事,网易你把我们发给苹果的投诉信也给撤下来?如果真有这本事,我们就给苹果高层发投诉。

有本事,你不要下架你的应用《梦幻西游互通版》,让苹果的审核人员和工程师去核实一下你们的应用,看看你是在如何坑苹果的,”邢山虎称。

卓越游戏将于​8月10日15:00召开第二次媒体说明会。目前网易还没有作出公开回应。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