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又来了!韩媒称《精灵宝可梦GO》玩法借鉴韩国游戏

时间:2016-08-09 20:57:11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pannds
  • 编辑:pannds

众所周知,韩国是一个相当有特色的国家,因为任何东西都可以是“他们的”。日前,韩国媒体insight报道称,超人气手游《精灵宝可梦GO》的玩法并非Niantic首创,而是借鉴了当年韩国的一款游戏《抓捕奥尔》。

 2011年,韩国的KT公司曾经于2011年发行过一款名叫《抓捕奥尔》(音译)的AR游戏。这款名叫《抓捕奥尔》的游戏和如今大火的《精灵宝可梦GO》的游戏方式非常相似,都是在APP运行期间到特定区域去捕捉出现的怪兽角色,如果玩家能够抓获怪兽就会获得相应的奖励。

但是因为这个游戏中的角色并没有什么人气所以在发行两年之后于2013年2月关闭了服务器。韩国媒体表示,现在看来服务器的关闭是失去了一次可以让自己国家的游戏风靡全球的机会。这样的损失非常让人心痛。日本媒体称,对于这种状况其实已经不是第一次了,韩国一直以来都在IT领域有不错的成绩,但是在IT领域中取得新进展之后无法应用到生活中的状况也常常发生。至于《精灵宝可梦GO》的借鉴一说,实在很难让人信服,毕《精灵宝可梦GO》能取得今天的成绩,AR+LBS的新颖玩法的确是一方面,但任天堂对《精灵宝可梦》这一品牌长达20十年的辛勤耕耘才是成功的主要原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