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抓宠大师诞生!已抓全《口袋妖怪:GO》所有精灵

时间:2016-08-05 21:05:46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pannds
  • 编辑:pannds

约翰逊一直想把《口袋妖怪:GO》的所有精灵都集齐,他早就将美国地区的142种精灵都抓完了。由于剩余的3种稀有精灵都在美国之外,因此约翰逊在几天前再次出发了。

从《口袋妖怪:GO》依据的游戏原著可知,目前《口袋妖怪:GO》中的精灵共有151种,但是其中有6种稀有精灵是无法被抓获的,在剩下的145种精灵中,美国地区有142种,另外3种只在国外存在。

7月底的时候,约翰逊成为全美第一位将美国地区的142种精灵都抓获的玩家。在Marriott Rewards和Expedia的赞助下,约翰逊上周又出发了,去寻找剩下的3种精灵。

抓获最后的这3种精灵的过程并不太容易,但是约翰逊最终还是克服重重困难,将它们全部抓住了。而在这次全球抓宠之旅过程中,他发现自己突然也小有名气了。

现在终于实现了目标,约翰逊说他感觉棒极了,这是一种以前从未有过的感受。

第一站,约翰逊去了法国的巴黎,去抓捕只有欧洲大陆上才有的Mr. Mime。约翰逊和女友在下榻的酒店受到了酒店员工的热情欢迎。

约翰逊说,抓捕Mr. Mime的过程有些困难,因为就在他离开的那天,《口袋妖怪:GO》的开发商Niantic完全改变了精灵们出现的位置,这意味着他之前在Reddit和Facebook上搜集的信息全都没用了。

留给约翰逊的时间显然不是很多,他必须在Mr. Mime改变位置之前抓住它,当时的情况有些紧张。最后,他幸运地在巴黎南部的一个小公园里发现了一只Mr. Mime并且成功地抓获了它。

然后他们转战香港,由于台风的影响,他抵港的时间被耽搁了一天。

约翰逊说,在香港的时候,他受到了大批粉丝和媒体的围追堵截。他来这儿的目的是抓获亚洲独有的FarFetch’d精灵。为了赶上旅行计划进度,赞助商Expedia派了一辆车来帮助他完成任务;他们大概用了半个小时的时间就遇到了他想要抓捕的Farfetch’d精灵。

之后,他直奔悉尼。历尽千辛万苦之后,他最终抓获了澳洲独有的Kangaskhan精灵。至此,他的精灵仓库中的精灵总数达到了145个。

约翰逊回忆说,Kangaskhan的抓捕过程太痛苦了。那天他在海德公园逛了5个小时,苦苦等候,直到他的一位粉丝发来Snapchat消息,告诉他附近有一只Kangaskhan精灵。他立刻招来一辆Uber专车,但是发现通往目的地的道路被建筑物挡住了。

约翰逊说:“于是我赶紧跳下车,飞奔了大约5个街区,最终在一家汤美巴哈马商店门前抓住了它。”

下一站,约翰逊打算去日本东京,他将在那里接受媒体的专访,与Pokemon的粉丝们见面互动,如果有机会的话,他还想参观一下任天堂总部。

《口袋妖怪:GO》的开发商Niantic暗示,之前漏掉的少数精灵很快就会出现。实际上,正是由于这个小故障,有些人才能提前获得传奇猎手的称号。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