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那些挂羊头卖狗肉的页游广告 美工毫无PS痕迹

时间:2016-08-05 11:35:53
  • 来源:游戏基点
  • 作者:神游玉间
  • 编辑:ChunTian

你百无聊赖地刷着各种网页,突然,页面上突然跳出一个弹窗,里面的广告把某国产游戏演绎得格外狂拽酷炫吊炸天。

这段CG出自PS3上的《XX的骑兵3》,你顿感兴奋,点击广告进入游戏官网,之后看到了更多堪比业界大作的“游戏画面”,但当你注册了账号、下载了游戏,实际开始玩耍后,却是这样的……

某著名女神代言的该游戏盗用过上面那段CG, 其运营方堪称天朝最能借鉴的游戏公司之一。国内游戏公司,特别是页游公司的“挂羊头卖狗肉”式的盗图和抄袭早已不是新闻,而且对于一部分玩家来说,这招还屡试不爽。

这些游戏公司对于这样的行为有恃无恐——利用的就是信息的不对等,我这些3天出一款的换皮游戏,赚的就是那些游戏玩的少、原画见的少的玩家的钱。有些盗用还是花了一丁点心思的——稍微用了一下Photoshop,但却“毫无PS痕迹”。

有网友盘点了一些此类广告,看了真是让人忍俊不禁:

- 1 - 你确定这是XX战神而不是XX鬼泣吗?另外,既然都叫战神了,好歹也找一张《战神》的图嘛!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