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恐怖手游消暑透心凉 炎炎夏日清凉薄荷味的寒意

时间:2016-08-03 10:34:25
  • 来源:3DM新闻组
  • 作者:神游玉间
  • 编辑:ChunTian

当下手机游戏成为主流游戏之一,炎热的夏天,搓完了温暖的炉石,来两盘清凉无比的恐怖手游,冷静一下躁动的内心与身体也是极好的。

《何时归西》

 何时归西是一款类似于《镰鼬之夜》的恐怖选择类手游,在高中生活最后之夜,为了制造一个难忘的记忆,玩家和朋友开启了试(作)胆(死)之旅。接踵而至的是各种奇怪现象,诅咒的信息和“朋友的归西”......

《精神错乱》

巴西恐怖手游,融合《瘦长鬼影》和《寂静岭》,推陈出新打造新风格。

,惊吓不断,解暑必备 五款恐怖游戏打包推送

,惊吓不断,解暑必备 五款恐怖游戏打包推送

主角的任务是尽快逃离恐怖村落,摆脱村民的迫害。游戏中会时时闪过小女孩的身影,声音凄厉如同鬼魅,让玩家毛骨悚然。除了几个同伴外,游戏中主角还会遇见一些其他人物。莫名出现的婴儿哭号、各种各样的怪物,玩的就是心跳。

这类游戏的特点是主角总是赤手空拳。唯一的工具是一部和外界取得联系的手机,主角借此向玩家求助,当然,这部手机没有照明功能。整个游戏都在一片黑暗中进行,这个小细节也是恐怖手游的必要条件之一。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