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爱看电视更爱玩游戏!数据显示1.06亿美国人玩游戏

时间:2016-07-26 22:07:10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pannds
  • 编辑:pannds

美国人特别爱看电视,常常一天会话几个小时待在电视机前,然而比起电视,美国人和我们“低头党”相似,约1.06亿美国人都会玩游戏,这还不包括那些“游戏大军”未成年人,每个月这些人玩游戏会花去12亿小时。  

Verto Analytics是一家将追踪移动游戏玩家行为作为核心业务的公司,客户包括思科、雅虎、微软和EA等知名企业。这家公司近日发布了一份关于美国移动游戏玩家行为习惯的报告。

根据报告内容显示,在年龄18周岁以上的美国成年人中,43%人口玩游戏,总数量达到了1.06亿。但将自己视为玩家的美国成年人则只占美国成年人总人口的10%。

有趣的是,美国成年玩家人数低于使用社交网络应用的用户(1.79亿)和使用购物应用的用户(1.47亿)。而在平均每月使用时长方面,报告称美国成年人月均游戏总时长达到12亿个小时,仅次于使用社交网络的时长(接近50亿个小时)。

报告称在美国,《糖果传奇》和《Words With Friends》的用户数均超过了1250万,是美国玩家数量最多的两款移动游戏作品。《部落冲突》《小黄人快跑》和《TriviaCrack》等流行手游在美国也拥有很多玩家。

值得一提的是,VertoAnalytics是在今年5月份搜集数据并形成的报告,所以并没有对《口袋妖怪Go》(Pokemon Go)在美国的成年玩家数据进行统计。

报告还对美国轻度、重度和核心移动游戏玩家的游戏习惯进行了对比。报告发现在美国,轻度玩家人数占移动游戏玩家总人数的比例达到40%,但他们的游戏时长只占美国移动游戏玩家投入游戏总时长的3%。核心玩家占移动游戏玩家总人数的20%,但这一群体的游戏市场占美国移动游戏玩家投入游戏总时长的比例达到了62%。

在《Words With Friend》、《Solitaire》、《糖果传奇》和《部落冲突》四款游戏的玩家中,重度玩家平均每月打开游戏的次数均远远高于轻度玩家。其中,《部落冲突》玩家重度玩家的月均游戏次数超过300,达到该游戏轻度玩家月均游戏次数的3倍。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