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从被嗤之以鼻到拥有2600万玩家 《星际战甲》采访

时间:2016-07-23 14:08:12
  • 来源:pcgamer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当时所有人都告诉Digital Extremes,《星际战甲》会失败。然而他们最终还是成功了。

2013年初期,DE终于发行了关于太空忍者的免费射击游戏,这款超过13年前DE就想制作的游戏,但是这对于工作室来说,当时还并不来得及高兴。每一个有机会支持《星际战甲》的发行商都谢绝了他们,很多甚至还直截了当地说这款游戏注定失败。因为没有投资商,并且当时公司推出了几款不成功的游戏,一些员工被解雇,公司士气低迷,《星际战甲》正处于制作中。

自从玩家第一次接触这款游戏,已经过去了几乎4年,尽管你不会在PAX或者E3这样的展会上看到《星际战甲》的展台,你不会在广告牌上看到相关的各种推广,你不会在主流游戏网站上看到关于游戏的各色专栏文章——至少和相似的大作,比如《Destiny》不同。你能看到的是每周的更新和补丁,以及作为Steam人数最多游戏前15名的常客。拥有全球2600万注册账户,《星际战甲》是当前市场上最流行的免费游戏之一。DE在无人看好之下得以成功,而当时的否定他们的人现在却要向他们取经。

《星际战甲》的基础理念早在2000年就已经形成,当时这个项目被称作“黑暗地带”。根据2000年2月的第一份相关新闻稿,游戏的目标是融合“虚幻竞技场的激烈动作元素和在线严酷世界的场景与人物的进化”。这个想法后来并没有实现,于2008年发行的《黑暗地带》是一款完全不一样的游戏——根据Giant Bomb的采访,发行商想传达的讯息很明确:不要科幻。然而DE从来没有忘记初心。

在《星际战甲》之前,DE曾是一个“雇佣工”式的工作室,和很多打开发商签订合作。DE曾经与Epic Games(后来的Epic MegaGames)建立合作关系,制作了第一款《虚幻》系列游戏,并参与了续作《虚幻竞技场2004》。DE也为第一部《生化奇兵》工作过,并开发了《生化奇兵2》的多人模式。于《星际战甲》之前,DE最后几款游戏之一是《黑暗2》,根据创意总监Steve Sinclair描述“是我们作为雇佣工的最后绝唱”。

“在有些发行商大鳄眼里你不是他们手下的员工”Steve接着说,“你是临时工,你是随时可以甩开的。”DE工作室的总经理Sheldon Carter领导了《黑暗2》团队,他附和道,自己并不能全面掌控队伍。“我为《黑暗2》工作了3年,仅有几个发行商和质量控制的人关注着游戏”他说道,“然后游戏就发售了,反响分化很严重,但是你什么也做不了,只能看着游戏慢慢烂掉。”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