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收入超6亿日元 日本老司机讲述恋爱游戏设计要诀

时间:2016-07-22 15:26:09
  • 来源:GameLook
  • 作者:神游玉间
  • 编辑:ChunTian

编辑游行拜访到两个制作恋爱游戏向的公司,听取制作恋爱游戏的方法。

左边这位是OKKO社的池乔先生,右边是arithmetic的社长伊势明日香。

1.女性向恋爱游戏能挣多少钱?

首先,伊势介绍说,恋爱游戏的开发成本并不高,只要把画面和剧本替换一下,系统本身可以重复使用。具体的开发费用,一个游戏大约要500万日元左右。所以,基本上并没有什么大成本的作品。当然,如果游戏大火的话,收益还是很可观的。拿伊势所在的公司来说,他们已经制作了六款销售额超过一亿日元的游戏了。

伊势说,恋爱游戏的寿命是很长的。看上去是非常光鲜亮丽的样子,给人印象好像销售额一直在上涨、前景很广阔。实际上,这三年间也一直有每月能卖两千万日元的游戏,只是因为游戏本身太过普通,所以在业界里也没什么水花罢了。

提到付费率,伊势说,大约有8%-13%的用户会为游戏付钱。其中,只花500日元的用户人数是最多的,当然也不乏一年内氪金超过200万日元的玩家。用ARPU值来看,日本市场大约在每月500日元左右,而海外市场每月只有200至300日元。如果算上日本国内主流的游戏,用ARPPU值来看的话,则在4000至5000日元左右。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