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玩物不一定丧志!盘点八大高学历的知名游戏解说

时间:2016-07-21 15:28:42
  • 来源:直播的那点事
  • 作者:神游玉间
  • 编辑:ChunTian

确实,目前的游戏虽说门槛比较低,但是要玩得好可能和智商和学历的关系也蛮大哦。下面直播那点事就盘点一下目前直播圈八大高学历的游戏主播。

NO1.火树

毕业院校:清华大学

本名叶逊敏,三国杀知名主播。游戏主播里面可能学历最高的一个,高考状元,之后被清华大学录取,核反应方向的专业。初看起来,火树有点傻傻的感觉,以至于装傻的时候没人看得出来,有一期lyingman他的表现相当的很,观众直呼影帝火树,mvp。

火树的三国杀打法,有点类似于秋日的炉石传说打法,后期耗死对方。很期待火树转型炉石PK秋日哈哈。

NO2.伍声2009

毕业院校:浙江大

伍声,毕业于浙江大学生物医学工程专业。2009年加入DOTA2的ehome战队,获得SOLO大赛冠军、ACG亚洲杯冠军、世界精英总决赛冠军等多项大奖。10年退役,转型做战队经理再正式进入DOTA解说界,成为了点击率最高的DOTA解说。目前大酒神更是涉足电商和战队培养,生意兴荣。

NO3.BBC张宏圣

毕业院校:复旦大学

张宏圣毕业于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圈内名称BBC。1998年接触星际争霸,加入战队。2002年接触魔兽,曾加入“Win胜利者联盟”,曾任2004、2005两届ACON4全球游戏大赛总决赛裁判长。2014年5月加入imba TV 。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