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英国玩家《口袋妖怪GO》账号卖出天价 含稀有精灵

时间:2016-07-20 21:10:52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pannds
  • 编辑:pannds

《口袋妖怪GO》在推出之后,有不少懒人玩家在想各种各样不出门就能抓宠孵蛋的办法。不过直接买号显然比任何手段都更加直接。

最近在英国的eBay上出现了一个23级的《口袋妖怪GO》账号,该账号中有大量CP值较高的稀有精灵,最终竟然拍出了7300英镑(约64000人民币)的天价。

虽然这样的天价不多见,但eBay上《口袋妖怪GO》》的账号交易整体已经非常火爆,还有一个把账号卖到1800美元的玩家在描述里写到:游戏很棒,过去的两周半我玩的非常开心。但是为了工作和学习我不能再玩下去了。

如果不是因为亚洲地区服务器没有开放,电玩君觉得各种国外发生的奇葩事件和火爆场面一样会在中国出现。即使7300英镑这样的高价也有人愿意购买账号,充分说明了《口袋妖怪GO》》的受欢迎程度。

而从另一方面来讲,又有玩家愿意忍痛出售自己心爱的账号,能看出“沉迷”游戏已经让他感觉到影响了自己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