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想报警!漫展女仆coser自掀裙底任人拍 语出惊人…

时间:2016-07-20 16:09:28
  • 来源:腾讯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二次元的世界无奇不有,在各大漫展上经常能遇到一些很有梗的人,让人节操掉尽、三观皆毁——比如说这位女仆Coser。

这名Coser在国外的漫展上Cos了《俺妹》里的黑猫,被一位摄影师在漫展上搭讪:“能不能给你拍张照片?你可以摆个姿势之类的吗?”女仆Coser点头欣然答应。接下来,这名Coser背对镜头,竟大方地掀起了裙子,露出胖次,来了一个大尺度Pose!

事情还没有完,摄影师虽然很诧异,但还是对这名coser表示了感谢。没想到,更令人傻眼的事情来了……Coser笑着回应:“别客气,兄弟。”原来这个女仆居然是……男的!纯正的伪娘!于是摄影师和路人就彻底凌乱了……

伪娘这种生物在二次元的世界里很常见,有的漂亮起来比女生更夸张!这也是为什么人们常说:这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