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网友评《炉石》最美女主播 一姐雪妍不敌新派玉女

时间:2016-07-14 14:46:25
  • 来源:腾讯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如今电竞圈美女主播的颜值是直线上升,尤其是炉石酒馆那些女主播们,明明可以靠脸蛋吃饭,许多人却偏偏用实力来说话。近期网友们就对当下炉石圈内的美女主播们做出了颜值排名。不过纵观这份榜单,网友对主播们喜爱程度也占据了很大一部分。

Top.10林雪兔

萌这个形容词如今早已超越了美。直播炉石专区有着这样一位美女主播,她自称自己是兔子村村长,林雪兔。呆萌的直播风格以及一双不灵不灵的大眼睛让粉丝们深深记住了这位兔姐姐。

Top9.小雪酱

一只实力强悍的萌妹子,卖的了萌,玩的了天梯,还会cosplay,最主要的是人长得漂亮。在小雪酱的直播间可以看到雪儿的天梯教学视频,她还参加过黄金公开赛,并且成绩非常不错。

Top8.哀绿

学长被称为炉石球王,童颜巨乳的学长真是36F。学长给大家留下的印象就是漂亮、可爱、逗趣。少壮不努力,长大娶哀绿,这是粉丝们经常流传的一句台词,因为哀绿的竞技场水平很一般,不过学长打起天梯来,可是无人能敌。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