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Turtle Rock致各位玩家的一封信 希尔星球上见

时间:2016-07-07 14:09:22
  • 来源:3dmgame
  • 作者:半缘帅帅
  • 编辑:ChunTian

当你第一次走进Turtle Rock办公室时,你会看到这面贴满奖章的墙壁:

这些《进化》获得的奖项让我们感到自豪,我们把这些奖章挂在大厅里是有原因的。我们的游戏在发表之后,于许多的大展上获得了超过65项提名与奖项。《进化》是史上第一款同时在E3和Gamescom拿下“全场最佳游戏”的作品。获得这些奖项让人感觉很棒,我们永远不会忘了这样的感觉。游戏开发是一门艺术,有哪个艺术家不希望他们的作品获得赏识?

人们在各大展示场合首次开始玩《进化》时,都会觉得神奇无比。没错,这款作品有AAA级的电玩宣传。是的,我们制作了亮眼的陈列物、巨大的Goliath雕像,还有任何AAA级游戏用来引起人们注意和兴趣的玩意儿。这些确实很酷。真的非常酷。但是,让我们继续下去的动力 -- 也是让我们觉得更酷的 -- 是看到首次玩《进化》的人们脸上的表情。我们花了数年制作这款游戏,接着,突然间,人们可以手拿控制器体验我们的游戏。人们玩这款游戏时,显得非常兴奋,而且非常开心。这是他们从没有玩过的游戏类型,看到这种情况,让我们开心到笑得合不拢嘴。

之后,《进化》上市时,并没有像我们预期地那样大受欢迎。当然,有正面的评价,也有负面的评价。没错,有人感到兴奋,也有人感到失望。无论对玩家或我们来说都是如此。纷繁复杂的下载内容让人们失去了热情,让我们离玩家初次体验这款游戏时感受到的神奇时刻渐行渐远。

我们希望再次带给玩家这样的神奇时刻,我们也努力地让这样的时刻再次降临。过去一年来,我们对《进化》做了很多改变、改进并提供很多追加内容,之后还会陆续有很多新内容推出。简单来讲,我们彻头彻尾地让这款游戏改头换面!

在这里举几个例子:

· 我们重新打造了猎人兵种,让队伍比较不需要仰赖有经验的诱捕猎人和医护猎人。

· 我们针对地图和用户接口做了改进。

· 我们缩短了加载时间、提升了整体执行效能,让玩家能更快速进入游戏。

· 我们努力地提升了稳定性并修正了许多错误。

· 我们彻底重新设计进度系统和教学内容。

· 我们增加了更多的自定义项目。

最重要的是,我们只想把游戏交到各位手中。来试试《进化》吧。看看各位有什么想法。我们希望你喜欢这游戏,而且试玩游戏不用花你一毛钱。

“等等!你说什么?!你是什么意思?”

这表示大家的意见我们听进去了,现在我们让《进化》朝大家一开始所建议的方向发展。我们让PC玩家不用购买就可以免费玩到《进化》。

让PC版的《进化》成为免费游戏,花费了我们很多的时间和心力,但我们对《进化》很有信心,我们对各位玩家也很有信心,我们希望能为两者带来最大的利益!

情况是这样的:我们打算自7月7日起,以Beta版的形式开始在PC上提供免费的《进化》游戏。此举可让我们彻底测试我们的新服务器架构,而我们需要各位协助测试。期间可能会发生各种状况,而这也是我们所希望的,因为这让我们有时间修正问题与做各种改进。每隔几周或几个月,我们会推出重大的Beta改版、更新与功能 -- 我们会不断地在这里发表相关计划。这让我们可以测试新功能和重大更新,让我们的游戏更容易上手,且带来更贴近我们初次向世人展示这款游戏时的欢乐。另外也很重要的是,这样的Beta方案可让我们有弹性和时间去持续修正错误和让《进化》游戏更稳定。

“那些已经付钱购买《进化》的人怎么办?买了优惠套装的玩家怎么办?”

已购买原先《进化》游戏的玩家将可在新的免费版本里获得“创始玩家”身份,而各位已经购买的所有内容将会一并移转至新版本里。只要我们继续在《进化》上投注心血,我们会不断提供礼物、奖励和特殊玩意儿给打从一开始就支持我们的玩家来表达我们的感谢。为什么要这样做?因为你们和我们一样相信这款游戏,我们永远不会忘记这一点。

为了重现当初的神奇感受,以及全面地提升《进化》的游戏体验,我们会与社群玩家做密切的交流。我们会继续地更新我们的社群频道、我们的论坛以及我们的网站,让大家知道最新的发展情况。

我们和《进化》共同生活已有四个年头,但我们觉得好像才刚刚开始而已。自游戏上市之后,我们意识到《进化》为玩家带来了一些最精彩的游戏时刻,我们希望大家都能更深刻地体验到这一点……嗯,应该这样说吧,大家指的是那些不介意定期被恐怖外星怪兽凶残杀害的所有人。

我们希尔星球上见了。

Chris Ashton及Phil Robb

Turtle Rock Studios联合创始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