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韩国第一美少女Yurisa爱游戏爱开黑 将在中国发展

时间:2016-07-05 14:59:11
  • 来源:腾讯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在某游戏发布会上,韩国第一美少女Yurisa出席现成,并且率领美少女战队,迎战中国四万年一遇美女之称的苏杉杉。两位明星美女带着自己的队伍在现场进行了一场颜值与技术的对抗赛。

腾讯采访了韩国第一美少女Yurisa,她表示非常喜欢中国,觉得中国非常漂亮。在业余时间,她很喜欢打游戏,也会和朋友们一起开黑。

问:Yurisa,你好,你喜欢中国吗?对中国印象最深的是什么?

Yurisa:当然喜欢(清晰的中文表述)!中国漂亮!我也一直在学习中文!我的中文也越来越好!中国很大,给我留下最深刻的是在飞机上看到中国的绚丽夜景和美丽的城市!

问::有没有来中国拍电视剧或电影的计划?

Yurisa:我已经签约了中国的艺人公司,大家可以等我的好消息。

问::你对于自己对于“韩国第一美少女”这个称号怎么看?

Yurisa:对于大家对夸奖我是十分开心的!我也没想到在微博上会有一百多万的粉丝支持我,我真的很开心!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