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游戏女主播竟然直播卖原味内衣 1条9块9可吃麻辣烫

时间:2016-06-30 11:20:16
  • 来源:腾讯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游戏女主播静宝宝一向以“语言豪放”著称,不过在经历了上次的“反手摸胸”、“吹笛子”事件后她停播了一段时间,不过最近静宝宝又悄然复播了,虽然装扮上比以前清纯了许多,但出语依旧惊人。

在直播过程中呢,突然有网友问她原味内裤卖不卖,静宝宝数了一下后表示自己有13条,要留10条卖3条,还说什么1条9块9包邮之类的,3条39块钱够吃一顿麻辣烫了...随后还有网友表示要她把镜头往下移一移,在“无意”晒了下美腿后,静宝宝表示不能往下移了,“下面就是地板了,大兄弟!这样不好吧...”

虽然在直播过程中网友会问一些奇奇怪怪的问题和提一些过分的要求,主播如何应对确实是很考验情商的事,但作为一个女主播在直播中反复提及自己有多少条内裤之类的话题,真的好吗?不知各位网友怎么看呢?欢迎在评论中分享出来!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