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韩国美女主播躲在椅子后换衣 全程被直播太刺激了

时间:2016-06-23 13:45:13
  • 来源:腾讯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喜欢看直播的网友都知道,目前国内的直播平台为了吸引人气,签下了不少韩国女主播进行视频直播,然而这些韩国女主播的直播内容一直颇受争议。

近日,有网友向我们反映称最近在某直播平台一位名叫韓智吾的韩国女主播,为了吸引人气和刷礼物,竟在直播中躲在椅子后面换起了衣服,据悉,这并非首次,此前她也曾在直播中换过衣服。有网友表示:这么直播太犯规了吧,超管都哪去了;韩国女主播一般不会被封吧,国内的才会...

此前,央视曾在新闻中报道过韩国女主播的直播乱象,称:女主播为赚钱和搏出位,直播节目的内容越来越刺激,网络直播平台如井喷式的发展,不仅给监管带来巨大压力,其社会影响也带来了巨大隐患。国内直播平台对于旗下签约的韩国女主播该如何管理,也是一个值得深思的话题。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