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性感女主播直播中被问价格:5000块?但是按斤卖

时间:2016-06-21 14:26:17
  • 来源:腾讯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最近女主播“雪梨枪”因传播淫秽视频被抓的新闻再次把直播行业与女主播抛向了舆论的风口浪尖,直播行业该如何监管,也成为了热议话题。其实除了女主播自身要自爱外,在直播中观众的话语也是影响直播走向的重要因素之一。

最近,有网友在网上PO出这样一则视频,本来一位女主播正在直播跳舞,但却有观众在直播中问起了女主播的“价格”,而女主播也进行机智的回答:5000?你是说我的价格?你是说称斤卖吗?我觉得我称斤卖可能会贵一点。我108斤,一斤卖100块也有1800块(这里不是应该是10800块吗?)

5000我自己不会赚吗?除非你给我一个月挣不到的钱

虽然视频中并未说明具体这5000块指的是什么,但通过女主播的语气我们也能猜测出来,所以我们希望女主播自爱的同时,观众也能给她们创造一个良好的直播环境。

视频截图: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