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就是她了!“维秘狂魔”小李子的下个猎艳目标坐实

时间:2016-05-01 11:32:59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这世上知道维多利亚最多“秘密”的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在一举夺得奥斯卡男主后,媒体最关心的或许就是他的下一个猎艳目标到底是谁,继上次在纽约被拍到和模特Roxy Horner度过两夜后,这回,他俩又被拍到在纽约挽手出席某晚宴,只能感叹,就算拿了小金人,小李子对另一半的审美还是很“固定”的。

早先时候《太阳报》就表示,41岁的小李子在伦敦时曾和24岁的Roxy有连续两晚的约会。这回在纽约,又拍到两人一起参加某晚宴。有爆料表示,他们参加晚宴时都带着棒球帽子,非常低调。Roxy挽着小李子的胳膊,看上去很甜蜜。

话说小李对金发超模的喜爱真是没谁了,就在去年12月他刚甩了优质大美女Kelly Rohrbach,而这位吸引住小李的金发超模Roxy Horner是个全职模特,在ins上有5万粉丝的关注。她的前男友是歌手Taio Cruz,还和英国真人秀明星Joey Essex传过绯闻。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