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数据显示Windows 10装机率一路高歌 速度远超前辈

时间:2016-02-11 09:46:54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微软Windows Trends官方数据表明,Windows 10攻城拔地的速度正前所未有地高,普及率超越诸多前辈版本(包括Windows 7在内),是有史以来公司发布的最成功的操作系统版本。2015年11月,Windows 7占有市场63%的比例,而发布仅有数月的Windows 10达到了16%,但是被替代得更厉害的似乎并不是Windows 7,而是Windows 8.1,前者仅有大概个位数百分比的下降,而基于8.1的升级却非常积极。

至于游戏玩家的比例就更加激进一些,Windows 10的采纳率已经打到20%,并且替代Windows 7/8.1的比例相较更高一些。

免费的Windows 10升级优惠将在今年7月份到期,微软宣称将在2017年左右完成10亿设备运行Windows 10的目标。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