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德国乳神转战职业拳坛 凭借其惊人胸围傲视群芳

时间:2014-11-16 11:24:44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近日,德国乳神乔丹-卡佛宣布正在备战自己的首场职业拳击比赛,正为此积极训练。卡佛曾是一名职业内衣模特,上过花花公子的电台。出于对体育的热爱,这位曾在时尚界小有成就的模特准备转行当一名运动员,希望在又一个领域内获得成功。

卡佛在德国的一个小镇长大,后来搬到到了慕尼黑。毕业后,成为了一家酒店的见习经理,但她决定投身模特界。起初,她在幕后工作,作为一家法国大公司的美容师。不久后,她遇到了一位曾为花花公子工作过的摄影师,于是她拍了一些样片。随后为了再竞争激烈的模特界出人头地,卡佛升级了她的罩杯,由原来的E杯变成了H杯,这一下比原来的大了不少,被许多网友惊为天人。

卡佛还是个足球迷,南非世界杯她预测德国会战胜英格兰。卡佛还曾经在网球场挥拍,除了胸部惊人,她还有一副姣好的面容,一些她打网球的照片甚至被认为是莎拉波娃。

如果卡佛不是单纯作秀的话,相信她的参赛会极大的提高女子职业拳击赛的收视率。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