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孙妍在亚运蜕变全记录:“艺体金妍儿”到国民女神

时间:2014-10-03 15:08:42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从16岁出战广州亚运会艺体个人赛一举成名,到仁川亚运会个人全能摘金团体夺银,孙妍在以四年一次的亚运为刻度茁壮成长,改变的不仅仅是铜牌到金牌。当“艺体萝莉”、“艺体金妍儿”这些往昔的头衔都已远去,在这个连运动员都要“靠脸吃饭”的国度,孙妍在孱弱的肩膀能否扛起大韩国民新晋偶像的重任?

2014年10月2日,仁川亚运会艺术体操个人全能赛落幕,韩国选手孙妍在以71.699分的成绩夺得冠军,创造了韩国艺术体操在亚运会上的最好纪录。图为孙妍在带操比赛中。

站上领奖台的那一刻,原本一脸笑容的孙妍在在升国旗环节忍不住动情落泪,“能在韩国举办的亚运会中获得个人全能的金牌,我非常的高兴。直到颁奖前我脑海里一直一片空白,直到国歌响起,我才反应过来原来我获得了金牌,回想起艰苦训练的日子还有想起我的家人,不知不觉掉下了眼泪。”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