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体感控制器Leap Motion正式入华 中文名定为"厉动"

时间:2014-08-30 22:07:44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kipper
  • 编辑:ChunTian

Leap Motion官方宣布与神州数码达成合作,后者将作为Leap Motion的中国独家总代理,负责国内的销售、市场、品牌、开发者关系、售后服务等一系列工作。官方表示,Leap Motion在中国的售价为688元,目前已经公开发售。

Leap Motion官方表示,将与神州数码把工作重心放在开发者关系上。目前已有两个国内的开发者团队已经开发出来了基于Leap Motion的产品。

Leap Motion官方同时发布了Beta版本的第二版软件V2,其正式版将在今年9月中旬面向全球发布。除了产品本身外,Leap Motion官方已经开始在琦官网上销售VR(虚拟现实)设备专用的开发底座,售价19.99美元。借助此外设,开发者可以方便地把Leap Motion体感控制器附加到VR设备上。

与产品配套的Beta版本SDK已经向开发者开放,同时支持旧版Leap Motion体感控制器。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