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索尼表示 EA Access应用就是垃圾 PS4完全不需要

时间:2014-07-30 22:07:07
  • 来源:3DM新闻组-唯有花知
  • 作者:唯有花知
  • 编辑:ChunTian

EA

 知道为什么EA新出的类似Netflix的Access应用只有Xbox One版,而没有PS4版么?那是因为索尼觉得那是垃圾。

索尼发言人称,“我们评估EA Access的定价和运营方式并不会受到PlayStation用户的欢迎。随着PS4的发行,PlayStation Plus的用户数已经涨了2倍。这说明PlayStation用户更喜欢低收费的大众化跨平台服务。我们并不希望要求用户每月还要额外支付5美元花在EA的这款应用上。”

EA Access于昨日发布,用户可选月费5美元或年费30美元,即可无限制的进入众多的EA游戏。支持游戏包含《BF4》、《FIFA 14》、《幻幻球2》和《疯狂橄榄球25》。EA尚未公开具体支持游戏数量和新增游戏的计划。

据悉,该应用还会提供Xbox One平台EA出品新游戏的打折优惠和提前进入权限。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