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俄国少年一昼夜组装6249个魔方 欲申请吉尼斯纪录

时间:2014-07-20 21:17:27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kipper
  • 编辑:ChunTian

据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网站7月16日报道:圣彼得堡一少年一昼夜内玩转6000多个魔方。季马·达布里科夫已经将视频记录发送给了吉尼斯世界记录。这位著名的魔方少年的第一个魔方是父母送给他的礼物。他玩了没多久,就把它扔到了抽屉里。那是五年前的事了,现在16岁的季马已经是俄罗斯四大玩魔方能手之一。他的个人记录是组装一个3×3×3的魔方仅需4.37秒,而吉尼斯的官方记录是5.55秒。

正是他的青春热情和毅力造就了他今天的惊人成果。三年前在抽屉里的废弃魔方上经历了磕磕绊绊后,少年决定,应该尝试着用它做点什么。

“我当时只是想给父母一个惊喜,”季马承认,“然后还开始在网上阅读一些魔方组装技巧和攻略,一共大概有120多条,每条中又都有变化。”

季马在世锦赛上获得了冠军。但是季马还想继续往前走,冲击下一个目标。今年庆祝了魔方马拉松速度组装40周年纪念日,会上虽然参赛者只能用一只手或者紧闭双眼进行组装,但是季马还是获得了冠军。

“我给自己设定了目标,至少要超过先前的记录保持着,他在一昼夜内组装了5000多个魔方,而我想完成6000个。”季马说,“对我来说最困难的就是一昼夜都不能睡觉,必须时刻保持精力和体力,所以我不得不一直喝能源饮料,它可以使我支撑一个晚上和半个白天。”

虽然有人想出了新了魔方排列,但季马还是破解并组装成功了。最终季马在一昼夜的时间内成功组装了6249个魔方。几个星期前他已经把比赛的视频记录发送给了吉尼斯世界记录的代表。如果通过了评委会的审核,那季马的名字将载入吉尼斯世界纪录中。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