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G-Star十周年 今年参展游戏 PC端游极少 手游居多

时间:2014-07-16 21:09:01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唯有花知
  • 编辑:ChunTian

Gstar

 随着Chinajoy的临近,韩国G-STAR游戏展近日也公布了今年展会的相关信息。与去年一样,今年的G-STAR2014游戏展依旧在韩国釜山BEXCO会展中心举行,开放时间为11月20日-11月23日(去年为11月14日至17日),B2B开放时间为11月20日至11月22日。今年为G-STAR游戏展10周年,官方也将举办各种活动。

在今年的G-STAR2014游戏展中,共计2400个展位(B2C、B2B分别为1300以及1100个展位)。去年,B2C馆为1235个展位数,而B2B馆展位数则是1026个展位,共计2351个展位,今年的总展位数则比去年多了139个展位。

展会的场地包含主场馆三个厅和新场馆的两个厅,其次是会议室、议事厅以及礼堂和露天展位。

为配合本次展会,主办方将在会展前夜举办庆典的酒会及开幕式、B2B/B2C馆、 投资市场活动、 采用说明会、电竞活动、 桌游大会等游戏文化活动。

G-Star

另外,B2C与B2B的展台图样及价格等信息也得到了公开。参加本届G-STAR游戏展的公司,在7月25日前申请,可享受入场费减免10%;已参加过1次以上的公司可减10%,协会可减10%, 未满20个展台的B2C公司可减10%。以上折扣可以累计,总折扣率达到40%,但各参展商可享受的最大累计折扣为30%。

官方还指出,目前还有厂商尚未明确表态参展G-STAR2014的意愿,今年发表PC网游新作的业者极少,几乎都集中在手机游戏市场上。另外,NCsoft今年透露将有意愿参加G-STAR2014的展出,届时将展示旗下新作《天堂·永恒》以及《MetalBlack》。在今年 5 月NCsoft发表第一季财报时,曾公布《天堂·永恒》以及《MetalBlack》两款新作预计下半年进行CBT测试。

此外,虽然 Nexon、Blizzard、 Neowiz Games尚未发布消息,但根据国外媒体推测,由于 Nexon、Blizzard从未缺席,加上Neowiz Games即将要推出《黑羊》、《BLESS》,以及《毒蛇部队》三款作品,因此很有机会参加此次G-STAR2014游戏展。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