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世界杯女神韩一菲预测世界杯大满贯 新写真曝光

时间:2014-07-15 19:44:04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知名多栖艺人韩一菲最近人气高涨,被粉丝们亲切地称为“世界杯幸运女神”。在本次世界杯开赛前,她便应邀参与创作图文合集《女神的世界杯》,支持心目中最爱的德国队。似乎是在她的鼓舞下,德国队在本届世界杯的比赛中势如破竹,以不败战绩挺进决赛。

决赛前夕,韩一菲在微博首发了一套全新的性感写真,身穿特制的德国球服大秀火爆身段,性感非凡,手拿大力神杯似乎也在预示着德国队夺冠。她表示愿将满满的好运送给德国队,祝他们马到成功夺得冠军,并承诺德国队若获得冠军,她将给大家带来一个意想不到的惊喜。而今天凌晨,德国战车不负众望,通过加时赛以1比0战胜阿根廷队捧得大力神杯,这也意味着韩一菲成功预测对了本届世界杯全部的64场比赛结果,完成了神奇的大满贯。

据记者了解,世界杯过后,影视歌多栖发展的韩一菲,工作早已安排得满满当当,不仅要发行新歌,而且由她主演的两部电影和一部电视剧都将在今年年末到明年陆续上映播出。韩一菲坦言自己的运气向来不错,几乎是挺谁谁旺,对于目前单身的韩一菲来说,这是不是在预示着将来旺夫呢!而粉丝们在交口称赞韩一菲神奇幸运力的同时,也在微博对这个“意想不到的惊喜”表示出了极大的期待。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