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神作路在何方 犹记当年《最终幻想》意气风发时?

时间:2014-07-14 18:38:11
  • 来源:3DM新闻组-Adrian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作为一名《最终幻想》的铁杆粉丝,我曾经非常的愤怒。

尽管我玩了《最终幻想XIII-2》和《最终幻想XIII》,但是从《最终幻想XIII》发售以后我就一直非常的愤怒,我玩了这两款游戏只是因为他们还算是合格的游戏。他们没有了《最终幻想》的感觉,但是还算是不错的游戏。我试着玩了《最终幻想XIII:雷霆回归》,但是游戏让我太过郁闷我不得不停下来。这款游戏太过一般。而《最终幻想》系列游戏不应该是一般的。这个伟大的系列现在就这样的没落了。

这种现象其实已经让我烦躁很多年了。对于这家公司完全忽视系列的忠实玩家群体,而毫无顾忌的尝试去取悦一些新玩家的作法,这种反应是很正常的。这些尝试都失败了,因为系列前三款游戏的销量一款比一款差。《雷霆回归》的销量简直惨不忍睹。

但是愤怒已经没有用处了。

失望和愤怒的过后,我们就应该放手。

我知道很多人都和我一样,伴随着《最终幻想》长大,而且仍然认为该系列是最伟大的游戏系列之一。系列每一款新作都让我们叹为观止,也一次又一次的为RPG游戏制定了新的标杆。喜爱RPG的玩家曾经用《最终幻想》作为衡量其他RPG的标准。但是现在情况已经改变了。

我们还可以抱怨和悲伤多久呢?抱怨和悲伤没有带来任何改变,这么多年来史克威尔完全忽视了我们这些忠实的玩家。他们一直想保持在业界前列,确保制作一款迎合全球玩家口味的作品,因为现在游戏业已经成为主流产业。但是,他们凭什么会认为《使命召唤》系列的玩家会转投《最终幻想》系列的阵营呢?我真是想不明白。

《最终幻想》系列的玩家写下了无数的文章,无数的帖子,但是结果又如何?

其实,我们现在真不在乎史克威尔如何去毁掉《最终幻想》系列了。

经过了这么久,我们终于可以对此冷漠的面对了。你可能在上网的时候就会发现这种趋势。曾经的慷慨激昂已经变成一种漠视。《最终幻想》系列曾经是一个很火热的话题,但是现在这种趋势已经完全消失了。如果史克威尔在今年E3上展示《最终幻想XV》,那么肯定有玩家会谈论这款游戏。但是我也断定不会有我们预计那么多的玩家会对这款游戏感兴趣,因为冷漠就像是一种病。

它会迅速的扼杀对一个系列的兴趣,效果甚至比痛恨和愤怒还要快。比如,曾几何时我还会读所有关于《最终幻想》的新闻,很多玩家也会做同样的事情。现在,我们只是一掠而过,不在乎,也毫无感觉。我们已经说服自己,肯定不会对相关的新闻感兴趣,而且目前有太多其他的游戏了。目前已经有其他更优秀的游戏和更优秀的RPG,所以无所谓了。

别了,《最终幻想》。你和我已经一别是陌路。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