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微软喊冤:Xbox One和索尼PS4游戏画面差距很小

时间:2014-07-12 19:35:35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kipper
  • 编辑:ChunTian

英国Xbox市场总监Harvey Eagle近日在接受采访中表示,经常被提到的XboxOne画面和帧数比PS4差是一种“感官挑战”(perception challenge)。

“我认为这是一种感官挑战,如果你将第三方的游戏用PS4和XboxOne进行游玩比较,虽然帧数和分辨率有略微的不同,但实际上除非你使用60英寸以上的电视机,否则我肯定你看不到有任何区别。反正我个人很难看出区别。”

Eagle认为这种感官正在损害Xbox One的形象:“这真的是非常重要的,媒体经常会在这些东西上大做文章。而关键的是这样很容易导致人们认为PS4比Xbox One机能更强大,我们正在想方设法让开发商尽可能为Xbox One开发高帧数和分辨率的游戏。”

然后Eagle又讨论了能够让Xbox One击败PS4的因素所在:游戏是我们在主机大战中获胜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之一。我们有自己的独占游戏,比如日落过载,迷失森林(PC上也有),Halo士官长合集等等。然后我们要做的是让所有的第三方都登入我们的平台,并且努力尝试让他们可以在Xbox平台独占或者率先登陆。这样我们就可以提供大量的不同类型的游戏给各种玩家人气,这是Xbox家族可以特别做到的。

最后Egagle强调Kincet依然是Xbox One胜过PS4的关键之一,还有Xbox Live服务。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