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玩游戏为防老年痴呆?完美世界有意进军健康游戏

时间:2014-07-11 21:43:56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kipper
  • 编辑:ChunTian

在今日CCG Expo中国上海实验区与中国游戏产业发展论坛中,完美世界副总裁顾黎明在谈及游戏企业的社会责任时,透露完美世界正致力于家庭健康游戏的研究。

索尼电脑娱乐、百家合、完美世界、第九城市、及自贸区与文化部相关负责人出席此次论坛,展望电玩游戏入华未来并研讨上海自贸区新政策。

当谈及电玩游戏企业的社会责任时,完美世界副总裁 顾黎明 表示:上海是一个发展非常快的城市。其年龄结构已进入老龄社会,高达27%的人群已经超过60岁。在国际上,有许多科学研究表明游戏有助于老年人延缓脑力衰竭。

所以,家庭游戏可能是最好的。完美世界正在研究开发相关游戏软件。我希望有一天,游戏可以让家庭其乐融融之外,还可以防缓衰老。 

此次的CCG Expo中国上海实验区与中国游戏产业发展论坛现场实况视频,将于近日公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