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好棒!《口袋妖怪》红/蓝宝石重制版加入秘密基地

时间:2014-07-11 10:52:23
  • 来源:3DM新闻组-Milk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任天堂近日宣布“秘密基地”将回归至《口袋妖怪》红/蓝宝石重制版中。而且还将其命为“超级秘密基地”,你可以在“超级秘密基地”中看到许多新东西。

玩家可以自定义各种装饰品或者陷阱,创建自定义的《口袋妖怪》战斗规则,甚至创建属于玩家自己的《口袋怪兽》体育场。秘密基地是该作早先在GameBoy最受玩家欢迎的特性之一。

玩家还能通过任天堂3DS和朋友分享秘密基地本地和全球的信息。当访问其他秘密基地的时候,玩家会遇见其他的训练师,邀请他们来到自己的基地中进行互动,甚至战斗。在属于自己的秘密基地中,玩家将拥有特殊技能来获得加成,例如获得新的装饰品,孵蛋速度更快,或者选择特殊宠物来升级。

玩家在访问其他玩家的秘密基地时,可以进行夺旗战,收集旗帜可以提高玩家的排名,并最终提升玩家自己秘密基地的等级。

《口袋妖怪》红/蓝宝石重制版将于11月21日登陆3DS。

截图欣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