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姑娘你手抖了吧?美国女生误发裸照给老爹遭逼问

时间:2014-07-10 21:34:49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kipper
  • 编辑:ChunTian

最近,发送自拍照貌似非常火。不过,发送的时候您可得注意,因为有时候,大脑反应速度可没手指那么快。

这不,美国一个名叫Nyjah的姑娘就手误了,把自己的一张裸照发给了自己的老爹。不用说,发现这一错误后,她肯定立即向身边的小伙伴们求助“撤销操作”的方法去了,哪还顾得上跟老爹说话。看看下图中的对话你就明白了。

显然,这位父亲极其生气,而且提出了一些相当直接的问题。估计她的男朋友没戏了,要知道,这张照片可意味着是要发给她男朋友的,现在竟然阴差阳错地发到了她老爹这里。不用想了,这未来的岳父大人可是一分都给不了了。

当然,这只是为了告诉大家发送东西之前要再三检查,不论你是在社交网站上晒东西还是给别人发送邮件、相片或链接。

最后问大家个小问题,你们觉得自拍会不会像美国精神病学会(American Psychiatric Association)声称的那样被当成一种精神疾病?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