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充满性病的老年社区 盘点世界上7个最怪异的城镇

时间:2014-07-08 20:50:26
  • 来源:煎蛋
  • 作者:Skipper
  • 编辑:ChunTian

1. 九龙寨城是世界上人口最密集的城镇之一

尽管香港的九龙寨城在1994年的时候就被拆毁了,他仍然被认为是这个星球上人口最密集的地方。在仅仅6.5英亩的土地上住着33000到50000的人口。

在16世纪中期这里是中国军队的堡垒,1898年的时候割让给了英国。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之后,中国表明准备要回九龙寨城,随后各种难民蜂拥而入。1947年的时候城里便有2000名擅自随意居住的人。英国在尝试驱散这些人失败后便让九龙寨城自生自灭了。

在50年代,由于中国和英国政府都撒手不管,这里变成了犯罪和毒品的天堂。随后这里便由三合会组织实际掌控着。知道80年代早期九龙的犯罪率才被逐渐控制住。

在60和70年代九龙寨城的建筑群经历了一次疯长,因为居民可以无视安全条例随意搭建他们的房屋,即使有些地方已经拥挤不堪又脏乱破败。做小买卖的人在各种建筑群里变得多了起来。

尽管犯罪率已经有所下降,英国和中国官员发现那里的居住环境简直无法忍受因此决定拆除九龙寨城。尽管遭到众多居民抗议,政府还是在1991年花了27亿港币用来遣散那里的居民,1992年全部的疏散工作便已完成。而随后的拆除工作在1995年完成。

2. 一个充斥着丑闻和性病的老年社区

欢迎来到弗罗里达村庄,一个世上最大的老年社区。村庄居住了超过100000名55岁以上的老人,这个美国发展最快的地方有着比汽车数量还多的高尔夫球车,并且不允许小孩进入。

听着简直就是个理想的老年社区是吧?其实在这安详的表面下却隐藏着大量的丑闻,这个标榜自己为全美最友好的社区却充斥着大量的性病。

尽管社区自夸自己有34种高尔夫课程,9个乡村俱乐部,2个市区广场,还有大量的饭馆和酒吧,找炮友确实当地人的主要消遣活动,这里另一个广为人知的外号是“老年人的迪士尼乐园”,男女比例为1:10而且还有个伟哥黑市。

打野炮在这里最为盛行,而在2014年这种情况终于得到了全国的关注,68岁的 Peggy Klemm 被指控在公共广场和她的49岁炮友David Bobliya 打炮。

”我们这确实发生过一些争吵事件,“当地警局的 Laurie Davis 中士笑着说道,除去醉驾高尔夫球车,非法服药和酒吧打架,“你还会看到两个70多拄着拐杖的老头为了一个老太婆而大打出手,你只会冒出'卧槽'俩字来。”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