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制作人:游戏行业开发商与发行商关系极度不平等

时间:2014-07-08 20:37:40
  • 来源:3DM新闻组-唯有花知
  • 作者:唯有花知
  • 编辑:ChunTian

Lanning

 《奇异世界》创始人Lorne Lanning回忆自己05年关闭工作室,只因开发商要求不合理而回报太少。

Lanning表示,若想制作高成本的游戏,就必须寻求发行商的资助,与此同时,你也会失去自己的公司。现在的行业状况大体如此。经费越高,对开发者的要求也就愈加不合理。这是项高付出低回报的劳动。大发行商往往太过强势,如果得不到你的产权,他们几乎不会与你合作。

如果开发商想要制作一款千万美元级别的游戏,就不得不做出妥协,却往往违背了开发者的初衷。

“我认为开发商与发行商之间的这种关系,太过不平等,对玩家、开发社区,甚至整个行业都没好处。如果这没法改变的话,我宁愿暂时退出这个行业。”

Lanning称,如果《奇异世界:新鲜可口》能售出250,000份,就重制1998年游戏《奇异世界:阿比历险记》。只要《奇异世界:阿比历险记》销量能达到50万份,将考虑再出新作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