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鸵鸟踢杀狮子无压力?冷知识告诉你蹲久为何脚麻

时间:2014-07-07 14:01:31
  • 来源:17173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冷知识(trivia)指的是琐碎的、庞杂的事情或知识等,或许饶富趣味、并随时充斥在我们的生活周遭,却鲜少人会去注意。和“冷笑话”属于一种另类幽默一样,冷知识非但有用,且更吸引人。这些知识看似有些稀奇古怪,却可以让人增长见识,开阔视野,还能启迪思维,引发强烈求知欲。

男女青年的平均身高。(注:单位为cm) 荷兰 182.5 /170; 德国 180.2 /170.1; 日本 171.7 /162; 波兰 170 /160;马耳他 169.9 /159.9;中国 169.7 /160.1; 朝鲜 158 /150,日本的平均比天朝高的原因是喝牛奶,还是美国灌输的理念——说是要起个霸气的名字。

生吃番茄危害相当于吸烟,科学家经过长期研究,发现人们常用的蔬菜中,比如番茄、洋山芋、茄子和花菜等都含有数量不等的尼古丁。尤其是这些蔬菜如果未加烹饪而生吃,则进入人体的尼古丁数量会更多,由此而受到的伤害,会接近于烟雾弥漫中的被动吸烟——Racing champions。

为什么蹲久了会脚麻?当脚被压住时因为血液不流通,部分脚和大脑之间联系的神经传讯被暂时切断。发麻感是传讯感觉开始恢复的现象。如果右脚麻了,试试抬起你的左手晃动约10秒钟,如遇左脚以此类推,你会发现神马叫瞬间恢复——熊猫。

进化论的奠基人达尔文、精神分析学派的创始人弗洛伊德、美国第18任总统格兰特、第26届总统罗斯福、革命家切格瓦拉,以及货币学派代表人物弗里德曼等,都是失歌症患者——親愛的瑪嘉烈。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