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美帝太疯狂!真实版神盾局的10个吓死人的科学计划

时间:2014-07-06 06:25:25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kipper
  • 编辑:ChunTian

成立于1958年,不断给世界带来科技惊喜的神盾局,哦不是,是美国国防部高级研究计划局(Defense Advanced Research Projects Agency,DARPA)不仅资助过很多我们现代人受益匪浅的项目,比如GPS和互联网,也支持过许多脑洞大开最后胎死腹中的项目。这儿就有10个。

看完这篇你会发现,DARPA简直就是现实世界的神盾局。

1、“九头蛇”无人机航母

“Hail Hydra!”

DARPA在2013年公布了以希腊神话中的九头蛇命名的“九头蛇项目”,目的是建立能够在公海部署超过几周甚至数月的水下战斗网络。这一水下作战平台将可以同时搭载水下及空中无人机。换句话说,“九头蛇”将是一架无人机母舰。

DARPA同时公布了此项目的目的:

“即使是最先进的舰船,就算占尽了天时地利也只能部署在一处,于是作战时的机动性就完全取决于战前部署是否准确。由于军备削减以及财政限制,美国海军的军舰数量持续减少。为了覆盖全球的需要,海军已经入不敷出。美国海军需要一种方法,来一次在多个热点地区保持优势,同时不需要消耗太多的资源制造新的军舰和后勤设施。”

国家安全分析师、水下无人机专家布鲁斯·贝尔克维奇(Bruce Berkowitz)却表示,这个项目有些好高骛远:“混合潜艇和航空母舰的想法早在上个世纪30年代就出现了,当时法国人把水上飞机架在了速科夫潜艇上。这项技术是可行的,但关键是如何在水面和水下舰艇上操作无人机。”

另一项值得关注的问题在于,把这种能够发射杀人机器的武器放到国际水域很可能让周边国家感到不安。

“在西太平洋或者其他远离美国领海的海域预部署如此多的作战单位——无论非致命还是致命的,都是对中国和其他国家的潜在挑衅和进攻姿态。”普林斯顿大学的公共国际事务学院的马克·古布德(Mark Gubrud)说,“如果中国把类似的系统放在美国近海或者中美军队可能的冲突热点地区,我们会作何反应呢?”

电影《复仇者联盟》中,正从水下升起的天空航母

美帝太疯狂!真实版神盾局的10个吓死人的科学计划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